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3:07: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該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真的是該好好休息了,我把我的心搞的很憂鬱很鬱悶!

沒有人陪我聊天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與你那段快樂的回憶,我好希望

能夠再見你一面,不過我想你應該是百分之兩百的不願意吧!!

你雖然有時候脾氣很奇怪,可是你對我說真的算不錯吧!

我總是會汲汲營營的想要一個男友,但卻從沒想過到底這個人適合我嗎?

當日因為你太吸引我了,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你~~~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最後不喜歡我,如果是你覺得我的穿著什麼的!!

黑嘿!

偷偷告訴你我轉型了~~~

你不想看的啦我知道ˊˋ

台長: ㊣姓雞名雞的雞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你的回憶(過去式)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道歉ˊˋ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能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