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3:29:3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U84M3W0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嗨唷10點

拉亞原味培果中冰奶 噢一塊培根蛋餅 地上溜

飽到叫媽媽 然後到晚餐

偷看我 不是帥哥兒


不是忠孝東路走九遍 我忘了那條街叫啥名字兒

饒河夜市沒有我的份 如果他有冷氣 或許應該去溜溜


mvmv 我好想大唱下雨天




瞎扯良 沒有女友很寂寞 不清不楚是白痴

你在那麼沒魄力我就折斷你脖子

然後謝謝你的歌

希望你不要那麼膽小 快點突破

不要在那偷偷看a片還怕哥哥發現



還有台中行會不會成我也不清楚

反正可以出去玩就好





好想睡好想睡

看電視看到睡著好像老人家

好可怕







星巴克

摩卡加鮮奶油

廢話

張先生張小姐傻傻分不清楚不是JOLIN



為什麼時間那麼快

現在已經八月

我還是很窮

我還是沒有決定我想怎麼弄我頭髮

我好懊惱






我還要說

我沒有男友

請不要誤會

好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am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這陣子 還有感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