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1:58:12|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學最後的生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好久沒有記錄我的生活
自從一個多月前
同學們開始計畫把握最後的時間好好玩一下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
每天都非常充實
不是約吃飯
就是為了謝師宴~奔波買衣服飾品..
不然就是要體驗從未去過的PUB之旅
<卻碰到被操...又下雨...狼狽通宵的去唱歌>
還未了去PUB買了一條短褲
家族吃飯...學程吃飯...
學程畢業典禮..學程的謝師宴
學校畢業典禮..豪華謝師宴
搞的我作息不正常...一直睡還累
寶豬又放假..要陪他聊天...聊一聊到凌晨
接著又去了台南.墾丁三天兩夜
更是玩到沒有2點不睡覺
整個精力...腳..身體都不是我的
而且去南部旅遊還一直被搭訕
雖然是撘訕我們一群
但這種情況我還是活到23歲才知道自己這麼有行情
<其實~說不定都不是對我而來...我只是個誤會...哈哈>
<而且看過這麼多..還是覺得穿空軍制服.阿兵哥.體重64.有小蹄膀.的哥哥最帥~不知是誰厚.....>
因為每天睡的不好
畢業又還要考期末考...又變小木炭...體重飆高
讓我真是不愉快
所以...我要.....瘦的計畫
要開始囉!!
<奇怪這句話好像很耳熟~~我有說過很多遍嗎??哈....>
接下來就邊打工
等著實習囉~~
但是只要一實習
我和寶豬就更難相聚....
要忍耐啊~加油

台長: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累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寶豬
也終於盼到妹妹順利畢業了,這也代表豬妹妹已經長大了哦!!不可以在這麼向小朋友了哦,這樣很難養耶!!我門一起加油努力哦!!
2006-07-09 22:1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