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23:00:3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可以感覺到一些你傷心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是有點慢
不過還是知道你受傷了
怎麼你常遇到這種事情
但我沒有要問他和她 因為我對她沒興趣
也可能稍早知道了一些眉目所以我知道這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吃驚
你不知道 對於沒有很嚴重的投射難過感減輕了有點過不去 但那都是自己的問題
當你在難過的時候自己忽然的不好過 難以解釋的感同身受
接著心平氣和的問到了前些日子你那感情 接著你的回答讓我又退了
大致上就是要衝動感
於是淺淺的更改了目標

在一起愉快和想要保護她擁有她是不一樣的













接著你們際遇好相似 而且都是我在中間




台長: Layla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任的寫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點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高影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