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03:19:58|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差咖啡一點點。




不出所料的問了
於是就一股腦兒的侃侃。
而我特別狠毒的說出來 你說跌倒會成長
自己做的嚙 為什麼要跳下去懸涯河裡撞到礁石 血流成河 影響了生態?
他沒有這個資格。

而你說了慘
是阿。以往的我會給予拍肩 認為這是不小心的你還算是對的
但是這樣看來並沒有喔 

而你說了 無病呻吟
不是,是有病不醫

你們不同啊!有神經有眼睛都感覺的到!
畢竟在蒼蠅眼裡 大便是美味的蟆~~
我是人類 我有腦袋我有心我有羞恥心 所以我會把大便沖掉。





結論就是~!
給自己造樣造句一百分!







台長: Layla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任的寫 |
此分類下一篇:你看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天外沒有飛來一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