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01:17:09|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會不會掉進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實在萬萬不可
還是孩子重要
雖然是男也是女
但如果你可以和我ㄧ起照顧他是不是更好
想一想這不太可能 故此失比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不可能不可以
我們中間沒有話了
你比酷企鵝還酷


以下是相片雜記




這是大姐我的地毯!

已經到了穿制服看起來是大姊大的年紀了




好酒之前去旗津漁港拍到的鮮豔美麗死魚ㄦ
 



而這是我和桃艷也是鮮豔的晚餐超級破壞地球的多彩塑膠袋


前些日子冷到爆掉 我窗戶都結水! 
 




拍片完也為了防止房間冷凍多了咖啡色布廉!和一堆雜物
 



要租車去這家!!詳細內幕問我!
 



吃一次上癮的老蕭札醬麵!!稿的我現在好想吃!他們有營業時間喔~~所以不是在時間內是吃不到的!
快要打烊 會逼你外帶哈哈哈




真人真事!他叫做蔡柏祺!!我很想知道這小孩子的過去!



今天把鏡子摔破了!這樣照相也蠻酷的 
 



沒問題的剪接時間!









台長: Layla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任的寫 |
此分類下一篇:想太多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都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