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2:37:2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老老老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莫名奇怪
不過也不勉強了
沒什麼力氣去爭這些
很多的問句都吞進去
我不太懂妳現在到底是在玩什麼把戲


妳伸出手把我拉上岸
我隱約呼吸到了空氣 
卻還是沒有醒來
原來是沒有心肺復甦
體內腦內的積水在裡面靜靜的
一點漣漪都沒有
風平浪靜
石頭丟下去
也是這麼
咚。



最近網誌走黑暗系
是有沒要出書阿
月經來不來阿
思樂冰白葡萄味兒超好喝的!!!!!!!!!!!!!!
冰冰涼涼味道又香不像可樂口味喝起來超甜
我今天差點喝兩杯
我明天要喝大杯
我昨天喝中杯
今天是小杯
因為買了必丁矮查~~~~


妳到底幾號領薪??????????????????





















台長: Layla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任的寫 |
此分類下一篇:升火!
此分類上一篇:戲劇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