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03:21:4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濃壓縮之縮進去出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阿搭了客運回家到台北7點到家8點

車上超級難睡
因為我不開心的是我竟然是坐做前面那種斜的耶
我腳都要斷惹
然後恍惚睡 睡到一半陽光刺眼的出來了法克
回到家第一件事洗澡睡覺

睡到11點半 靠北要面試
弄好來不及只好搭計程車到新埔
在來到了松山機場站 那邊不是我在說 好荒涼好可怕真的是在台北市蟆!!!!!!!!!?
來不及只好搭計程車到比爾工作室喏
叮咚門鈴是55分好險呼呼

接著就進去撲鼻而來是香味(H)
然後就開始填非常算另類且深度的履歷 
結果我發現原來面是試不是只有我一個!!!!還有一個中技的
緊接著就是看BOUNCE的作品短片宣傳 靠北整個超強的=_=...
在來就是面試摟 
結束 了21號




22號沒什麼整天在家想劇本打紀錄企劃看電影上網睡覺

結束



23號一如以往的起床看電影打劇本吃飯整理回台南
....我到台北轉運站5點 結果車次是9點28分的

於是就晃去當代靠北太晚關門了然後就去書街


然後......



為什麼我月經來了!!!!!!!!!!!!太詭異了阿是在順遂的撒會???
連你都怪怪的耶 這麼主動靠


世界末日堵住的屁眼開通了是嗎!!!!!!!!!!!!!!!!!!







深深覺得買書和買DVD比買衣服的比例多好多 我長大喏
新入手的書-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新入手的DVD-屍蹤狂想曲

看出什麼端倪了嗎:D




殺妻總動員深得我心



台長: Layl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任的寫 |
此分類下一篇:是要說個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這種火燒屁股的夜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