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5:03:52|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都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光停留在窗外 是否都忘了 那雨景是多麼讓人留戀

地上不再是點點水漬 水波的模樣

天氣乾燥的 讓人忘記怎麼呼吸 便利商店的水 還是貴

這樣的日子 我該如何去懷念 心銜的回憶

那年的梅雨季之後的颱風過境 新聞主播說 窗戶會被吹破

心驚膽戰的坐在床上 像似期待著破碎的那瞬間

苦苦等待 那結局是個謊言 和 謊言 最後還是謊言

颱風在半夜的時候走了 而我 該跟隨 還是 留在原地

不知所措的同時 她飛過了那片海 而我 錯過了

我想這是個故事 至少現在的我 願意如此的把它分類

翻翻日曆 快要二月了 國中的地理說 梅雨季應該在三四月

再推算一下 我還要買幾瓶貴的嚇人的水 還要在窗裡盼望幾天

那年 那天 我是否都忘了 還是懶得去回顧 註解該怎麼下 才算是完整

很突然 想要去吹吹海風 下水玩耍 推沙堡 看比基尼女孩

那埋在沙子裡的啤酒瓶還在不在 我寫的詞 會不會被傳頌

心中不知道是在意了什麼 永遠的愛 還是 所謂的故事

經過了這些 那些 日子 我應該得獨當一面了

故事可以忘 雨景可以不用想 甚至水的錢可以省

未來的日子一定得面對 讓我無心的規劃一下

存點錢 去旅遊 到有雨的地方好好淋一下

最重要的是 還要親愛的陪伴著 永遠的愛 就用一點一滴的去實現吧

說的太多 講的太多 沒做 我想都是口號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都拾回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故事

沐浴儒*
文章很讚!
就讓自己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吧!
相信會很有成就的:D
加油!
2008-01-29 18:13:54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加油 !



2008-01-29 22:3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