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0:04:1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食西瓜的表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者們吃西瓜的表現
鳴人:我都是有西瓜就吃,吃完爲止。這就是我的忍道!(狂啃)
西瓜:一個我被吃了,還有千萬個我……

佐助:如果你能給我力量……
西瓜:我不是SUPPER MAN!

小櫻:西瓜西瓜,告訴我佐助喜不喜歡我?
西瓜:笨蛋啊你?(1分鍾後隻剩下一個空殼)

小李:啊,青春啊!青春啊!青春啊!
西瓜:(自己從桌上滾到地上摔碎了)

寧次:我知道你是生的,因爲這就是你的命運。
西瓜:你拿白眼看的吧……

牙:赤丸,去把那個西瓜給消滅了!
西瓜:靠,看不出我是暗部變的嗎?

卡卡西:你的屁股在哪?我想用千年殺!
西瓜:我沒有屁股。

阿斯瑪:也許把你賣了能換盒煙。
西瓜:我值5毛,你抽啥煙?

月光:咳咳咳,有點頭暈。
西瓜:咱倆誰吃誰?

丁次:(二話不說就連皮都吃了)
西瓜:……

鹿丸:還得切,太麻煩。
西瓜:那你就學學丁次吧!

我愛羅:你是想證明你的存在才讓我吃的嗎?
西瓜:我隻是來讓你解渴的。

勘九郎:黑機器秘技————必擊!
西瓜:(已經被切成一塊一塊的了)

大蛇丸:啊,我的未來就在這個西瓜中。
西瓜:誰快來吃掉我!

自來也:《親熱天堂》第二部的主角就是你了!
西瓜:女主角是誰?

綱手:我賭這西瓜3秒内消失,我肯定會赢。
西瓜:(原因是看見丁次了)

鼬:愚蠢的西瓜啊,逃跑吧,直到死爲止。
西瓜:如果我有腿的話……

木葉丸:鳴人哥哥說,要吃西瓜沒有捷徑。
西瓜:這和捷徑有啥關系?

壽比惠:我一定将你培養成最好的西瓜。
西瓜:其實我已經爛了。

三代:西瓜的影子照耀着村子。
西瓜:我的影子?

初代:木遁秘術!瓜界降臨!
西瓜:我的同胞們啊,嗚嗚嗚!

雛田:其實我,我,我是,是,是想……
西瓜: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

伊魯卡:我真的很想請你吃拉面。
西瓜: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西瓜好可憐

台長: ~夏娜~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惡搞╭☆ |
此分類下一篇:偷看女生澡堂
此分類上一篇:大蛇丸、四代火影、卡卡西居然是中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