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4:12:2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men Club】(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雷瑟?」我打從娘胎就沒過這鳥名子,這看來也是新轉來的 「這裡是台灣,我不是台灣人難道是非洲土著?」我才剛講完,我就看到布雷瑟後面出現幾名壯漢,太扯了吧,難道這又是什麼少爺?

  他伸著右手,應該是有意要跟我握手,我才剛把手伸出去,地上的秋本比我早了一步,他藉著布雷瑟的力量而站了起來。

  秋本站起來後,兩人就聊的十分投緣,他們講的是英文,我的英文可是從來沒有破過40啊!

  但我還是仔細聽了一下,發現他們好像是在討論關於皇家布里德的事。

  我這時最想做的事,除了刮車門,就是上前跟他們講「你們走錯學校了。」

 

 

 

                                                                                                                       作者:逝風而去

台長: ~單心~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載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Stamen Club】(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