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4:26:5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men Club】(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大小姐……好樣的,竟然毫不留情的打我吃飯的工具。

  「哎呀,你的臉色不太好耶……」你這假惺惺的女人,被一群壯漢狂歐臉,我的臉色會好的起來?

  「喂,起來吧!」秋本用輕蔑的眼神看著我,我是招誰惹誰啦?我轉頭看看宅男,我更火,他既然無視我,一股腦的往前走,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幾位黑衣大叔把我扶起後,我繼續帶著他們到教務處。

  「這裡哪裡能停馬?」秋本正經的問著我,要停馬回你老家停啦!
  一走進教務處,我感受到一股涼意,「你來找我嗎?」一個女聲在我耳旁傳起,當時我問候了她的祖宗、還有她父母……

  狗日的,連老師也不正經。

  「新生啊,」此未就是本校的註冊組長,真子,他把頭髮往後撥一撥,「我看看,巴氏企業千金、特攝片愛好者……」老師的臉不免綠了起來,並把眼神往秋本一看。

  秋本以為自己臉上有東西,叫我拍了拍,我當然毫不客氣賞他幾個巴掌,他倒沒生氣。

  「秋本同學,你的生日,年份有沒有填錯啊……」我看了看老師手中的表格。

  秋本明,生日:1809/10/23。

 

 

                                                                                                               作者:逝風而去

台長: ~單心~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Stamen Club】(13)
此分類上一篇:【Stamen Club】(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