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1:36:4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men Club】(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啊,令我驚奇的不是秋本身後的東西,而是他,竟然能夠毫不猶豫的在大庭廣眾下做出這丟人的舉動,這時我已經順勢的拿起一旁的麥X勞紙袋套在頭上,我彷彿聞到薯條跟麥香雞的味道。

  秋本提著大劍向那東西衝去,只見那東西頭一轉,冒出的東西令我差點跌坐在地上,那不正是……校長先生!

  「這東西…真骯髒!」秋本厭惡的看著校長,喂喂,雖然他一臉糟老頭樣,不過至少還是你的校長啊。

  「喂,窩囊,」我X,這是我身平第一次想打女人,「那老頭是誰?」你們根本沒搞清楚狀況嘛……我看我的高中生涯不好過了。

  「去死吧!骯髒的東西!」秋本往校長衝去,此時,剛剛一直不發話的宅男動手了。

  宅男不是阻擋秋本的攻擊,而是拿著簽名版,「我從以前最愛假面騎士了,幫我簽名好嗎?」

 

 

                                                                                                               作者:逝風而去

台長: ~單心~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轉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Stamen Club】(10)
此分類上一篇:【Stamen Club】(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