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1:39:2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衡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孤兒 以前寄住朋友家      現在住在曉(男朋友)的家中
曉-戚聚集團(大企業)的總裁      是依的男朋友      對依寵愛有加
珊-霸甘集團(大企業)總裁的女兒      冷酷無情      不知是否喜歡曉      但希望能和曉結婚      據她所說      是為了集團聯姻      才結婚

某天 一位帥氣的男子      走進便利商店 一貫的聲音入耳      歡迎光臨      男子開口了      他說      依      不要再打工了啦      我養你就好了阿      被稱為依的女子(店員)說      曉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      我不想依靠別人生活      我想自己養活自己      被稱為曉的男子低聲咕噥      我只是希望你多陪我一點……      依說      曉…… 這只是我的一點心願      讓我擁有好嗎      曉嘆了口氣的說      你每次都這樣說……      我也每次都這樣被你打發掉……      好吧      依說      謝謝你      曉給了個苦笑      依說      曉    不要這樣愁眉苦臉的嘛……      依說完      便親了曉的臉頰一下      曉才又恢復笑容      依和曉一直都是這樣的交往方式      曉對依一直十分寵溺      依也不會常常耍任性      他們對於這樣的方式      感到很滿意      直到有一天      一位女子      走進便利商店      例行的聲音出現      歡迎光臨      那位女子      就這樣直接往店員(依)方向走去      且一直盯著依看      依忍不住的問      請問需要甚麼嗎      那位女子搖搖頭   之後繼續盯著依看      依終於開口詢問      請問我們認識嗎      女子說      不認識      依又問   那你幹麻一直盯著我看?      女子問      你認識曉吧      依回答      恩      認識      女子問      你應該知道曉是大企業的總裁吧?      依點點頭      女子又問      聽過霸甘集團吧      依回答      聽過阿      是唯一能跟曉的企業相提並論的集團      女子說      我是霸甘企業總裁的女兒-珊      依問      恩      請問你找我有甚麼事嗎      珊說      我如果沒猜錯      你應該是曉的女朋友吧      依點點頭      珊說      我知道這對你很不公平      但      我希望你能離開曉      珊又從依的眼神中看出疑惑      便接著說      我父親希望我能和曉結婚      促使兩個集團合作      這個合作      對兩個集團都有好處      你若是堅持要和曉在一起      那便是斷送曉的前途      雖然我沒有資格這樣說      但      我覺得      你和他在一起      沒辦法帶給他任何的好處      只是給他添麻煩而已      你們在一起的消息一放出去      你或許會遭到綁架      我知道你不在乎自己被綁      但      那會造成曉的困擾      不是嗎      若我和曉結婚的消息放出去      雖然我也會有危險    不過    光是我原本的條件      就算不和曉在一起      我被綁的機率還是不會差多少      所以      我希望你能離開曉      依沮喪的說      你說的這些      我都懂      只是我不想離開   曉……      唉……      我會聽你的      今晚我就會和曉提分手的      珊原本面無表情的臉      有了一絲笑容      隨後又馬上變回原本面無表情的臉      並回答      謝謝你的諒解      之後便離開了便利商店      依心裡想      該來的      還是來了……      到了晚上      依回到曉家      和曉提分手      曉問      為甚麼      依苦笑      又回答      明天      我會告訴你為甚麼的      先給我一點時間      曉點點頭      到了早上      曉醒來     發現依已經不見了      只留下一封信      曉馬上拆開信來看      信上寫著      曉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我們的愛情就像便利商店一樣      你是老闆      我是客人      我和你買了許多東西      像是金錢和愛情      我是用愛情買的      其實      我沒辦法支付你所需要的愛情      我知道      你一定不介意      但      我介意阿      你給我的愛情      就好像客人給老闆的錢      但      我找不開愛情      我      沒辦法給你      該給你的      珊可以      真的……      我以後不會再出現在你的世界      希望你不要來找我      我會在下輩子      等你      我要你把我未用完的愛情      給珊      如果真的做不到      那也請你把我給你的愛情      當成你的生命      你要連我的份    好好的活著      懂嗎
PS: 我會愛你forever^^
愛你的依

台長: ~單心~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拙作 |
此分類下一篇: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22 甜言蜜語大公開(2)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21 甜言蜜語大公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