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0:07:1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2 友情的真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有一個和晨年紀相鄰的女孩,看到晨獨自趴在窗口,女孩便主動和晨談天,這時,晨不由自主地嚎啕大哭。女孩不知如何是好,便站在窗外唱著搖籃曲,晨聽到優美的歌聲……想起媽媽在她很小、很小的時候也常唱搖籃曲給她聽……「這是小時候的時候,媽媽常常唱給我聽的搖籃曲......對了,為了媽媽,我要好好的活下去才對。」晨想著,停下了眼淚。
女孩問:「你為什麼哭的這麼傷心呢?」晨就將之前從舊家到新家的轉移和改變,一五一十的告訴女孩。
  「改天,介紹朋友給你認識,好嗎?」女孩沒有安慰,只是這樣說。
晨開心的點著頭。
女孩說:「我叫尹天風,你可以叫我『天』,你呢?」
  「我叫韓羽晨,你可以叫我『晨』,還請多多指教。」晨回答。
隔日,天果然帶了一個和我們年紀一樣大的女孩來了。
女孩說:「羽晨,你好唷!我叫季亞戀,你可以叫我『戀』。」晨也和戀打招呼,過沒多久,晨和戀便成了好朋友。
過沒幾天,天又和另外一個不認識的女孩一起來晨的窗邊,那個女孩說:「我叫時翼婷,你可以叫我『翼』,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了。」

待續......

台長: ~單心~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拙作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 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1 愛,是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