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3 14:02:1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聚會實錄--先搶先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流來襲的夜晚,翹掉課悠閒地吃晚餐,嗑掉半碗熱騰騰的湯麵,天氣依舊冷的嚇人。

Mary從漫畫堆中抬起頭來,臉上的表情有些困惑。『ㄟ!美眉,我問妳喔。』

「你問啊!」我其實沒啥興趣,以Mary的程度而言,他要問的應該是沒什麼常識的問題。雖然Mary是我的姊妹淘兼soul mate,不過他曾經以為女人的衛生棉長得和嬰兒的尿布沒什麼兩樣,所以在朋友們的心中他很自然的歸於沒常識的一群。

『女生對於初戀是不是總會念念不忘啊?』
「沒那回事吧!」我很奇怪Mary會問這麼迂腐的問題。

『我的意思是如果初戀再加上初次性經驗的話。』愛情和性都毀在同一個人手上,天啊!這真是我所能想到最慘的遭遇了。(在此我必須先聲明,我和姊妹淘們相信不管是愛情或是性,第一次都都是莫名其妙而不甚美好的經驗。如果你的經驗條理分明而且美妙不可言喻,我誠心地恭喜你。)

「你會嗎?」我把問題丟回Mary身上。
『我就是不知道啊!誰知道女生在想什麼,你們到底會不會對那個男人有著無法解釋的懷念啊?』

說的也是,雖然Mary是同志,但他畢竟不是女人,對於女人的世界還是有許多不能理解的部分,而且這個部分有時比異性戀男人更嚴重,因為他不需要知道女人的安全期,煩惱著自己是不是要當爹了。他需要煩惱的是另一個部分——要怎麼樣才有機會當爹!

「嗯﹏」漫畫中的女主角雙手交纏在男主角的背上,在天花板上看見星星、太陽和月亮,我想她已經被少女情懷淹沒了。

「女人會懷念的是技巧很好的那一個,跟先來後到沒有關係。」
『哦﹏』Mary抬了抬眉毛,露出邪惡的微笑『那很差的那一個呢?』

「我想大概想忘也忘不掉吧!一個人想要被其他人牢牢記住就必須有特別的貢獻,不然至少要有特別的表現。」

『所以說﹏我們(沒錯,現在女人和gay又站在同一陣線上了。)會記得很強的、很棒的、很爛的、很快的……但是沒理由記得第一個,如果他僅僅只是第一個而已。』Mary一臉開悟的表情。

「是啊,如果女人記得你只因為你是第一個,那充其量也只是——」
『是什麼?』

「安慰獎罷了!」

台長: DevilFra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