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23:59: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cky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rammer上完後,我趕著去上Toeic

又是快要客滿......... =..=!!!

那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旁邊有一個位子,本來想坐的

可是她就把她的東西放在另外一個位子(等她男朋友一起來上課)

所以只好自己跑去比較後面坐了.....

剛好,我遇到一個上次有小聊一下

她本來是坐在我前面的

可是她說,她忘記帶B2 book 她帶成B1的

她就來跟我一起看......

因為一直聽力

所以沒有跟她聊到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我特別專心

答錯的機率少了很多(高興~~~~^=^)

她果然是我的lucky god呀!!!!!!

雖然不知道算不算是交到朋友

但是.......

還是很高興

至少她還認得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Hele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