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0:15:3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牌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什麼,今天去上班、補習

整個雨給我太大了點了吧

還有風、風

吹來吹去的

而且都超大

害我跟瘋子沒什麼差

沒想到今天遇到學姐

她在那邊跟我聊補習的事

整個很開心耶

不過,我去上TOEIC時

怎麼又不是Danile上的呢???

可能是代課吧

換了一個,整個是無言

請問一下,你在教什麼

我怎麼都聽不懂他要幹麻

而且他解釋的方式很奇怪耶

整個就是很想走人

沒想到,他還去印解答給我們

我們課本後面就有了呀

你在幹麻????????

是冒牌的嗎

搞什麼嘛

重點是,他下課了,大家都還不知道

大家的表情都很疑或

他是怎麼了

很..............的老師耶!!!

台長: ★☆Hele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