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4:58: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seb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上大學就被班上很熱血的同學一起拉去參加系上的棒球隊
不過因為很久沒碰棒球
所以我非常的心虛而且以前那種自不如人的心態又非常嚴重的作祟
當同學興致沖沖要上投手丘練投的時候我總是避之不及
身為學弟打球其實是很幸福的
失誤在所難免貧打也沒關係
即使被罵也覺得可以完全承受 反正再加油就對了
等我站穩了游擊先發位置的時候才發覺
當初拉我一起去練球的熱血同學不來了

我覺得很難受並且孤獨
只有在打球的時候我可以暫時把專注力從自己轉移到小白球上頭
我努力的尋求這份歸屬
但走出球場後 又很矛盾的想要去除掉這份認同
拒絕自己的脆弱不是個明智之舉
也知道很多人總是把我當成自以為是的人看待
但是也唯有我自己才更能感受到...."我其實什麼都不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