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6:06:08|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靈異經驗---來自921災民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地震發生後我進入東勢從事受災戶個案的輔導工作。有一天我開車載著同事以及縣政府的人,到豐原市郊一個偏僻的倉庫載運物資,準備隔天的發放,當時雖然到的時間是晚上,但是並沒有特別奇怪的地方,只是覺得怎麼山上的狗吠的特兇。

當天晚上回到住的地方時雖然很累,不過盥洗完畢卻怎麼也睡不著,總覺得怪怪的卻又說不出來怪在哪哩;時間到了深夜2點,朦朦朧朧之間我似乎聽到有很多人在講話的聲音,嘰嘰喳喳的,當時還沒意識到聲音其實是在我房間裡的,於是勉強睜開眼睛想要起身看看是什麼聲音時,我冷汗直流的嚇了一大跳﹗

原來我的房間裡突然站滿了人,好多的人﹗他們各自交談著,看起來似乎都以中年人居多,一個人住的房間突然出現這樣的景象,實在讓我手足無措﹗於是我趕緊閉上眼睛、蒙著棉被,心裏不斷的默念著阿彌陀佛。

約莫過了1分鐘,我慢慢的掀開棉被想要看看會不會是我眼花了,怎麼可能房間裡會有這麼多奇怪的人﹖結果不掀還好,一掀我又頭昏了,一個身體微胖的中年歐巴桑就站在我的床前,眼睜睜的看著我……

我打從心底起了一個寒顫,正不知如何是好時,歐巴桑突然開口說話﹗她面無表情的對我說了一聲:「謝謝你」….然後就跟著那一大票人從我眼前無端的消失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待在東勢作著薪水微薄的非營利組織工作,雖然家人跟朋友常常勸我要好好的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不過有了那一次經驗之後,我始終相信著,雖然賺的錢不多,但是我的付出總是有「人」看得到、也感受得到的﹗

*原文刊載於93年8月11日中國時報 E6版..(浮世隨筆)

台長: 南風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