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1:16:49| 人氣66| 回應3 | 下一篇

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和她在一起的第六天,好快...回想起我和她認識的過程"很特殊",出玩陣吃飯時,她再打鼓時我就很注意她了,她好可愛...接著去吃飯...她會喝’祕魯’...想說很強勒!沒想到才沒幾杯她就半茫了.可是還是硬要喝~~接著到外面喝第二攤...想要虧她慾望越來越強了....我們大家合力把她灌醉了....到回家這中間我已經有表現出一點意思了,她只要離開位置我就會在旁邊扶她..要回家了我自願要載她.她也主動的抱我..機會來了我問她我要追妳好不好??她說等她和現在男朋友分了會跟我連絡....接著就回到冠a了...說也奇怪她是第一個我騎車抱我我沒覺得噁心的女生,反而有一點幸福..這時我知道我一定要追到她....我開始叫她未來的
第二天...上班時總是想著她,我真的愛上了她!那天大概是’’有史以來’’上班最恍神的一天....我都在想著我的未來的...結果我被鐵條打到嘴角....
第三天...今天沒上班因為要去法院...無聊了自己要去真煩~~但她要上課又不能找她...就去了,下午最慘~道安研習...那ㄍ講師讓我脾氣快"衙"起來了~~跟快斷氣的人一樣....好不容易四個小時捱過去了...回到家媽媽沒出去...她就打電話點了炸雞要我去拿...走到二樓豬頭跟玉米來了~~她說我的未來的再吃麵...我就說把她帶去冠a..過了一ㄍ小時出門,就去找我的未來的..她很害羞..離開冠a我就在她到出繞...結果下雨了..再躲雨時我就問她妳跟妳男朋友勒她說分了!!...我開始展開攻勢了..一直問她在一起好不好......但她給我的回答都是蛤?不知道?隨便?接著9點多我就送她回家~~這天她讓我感動了~~我說你怎麼不讀x營國中...她說讀了就遇不到我了§=0=§...接著我問她在一起好不好...她說我又沒說不好...她也問我我為什麼喜歡她//這天帶著疑惑入睡了。。。
第四天...今天很認真上班...我跟師父說我要認真做事了..因為我交女朋友了..我要成熟一點哈哈^^...但心理還是想著下班..因為約好了叫她等我...好不容易敖到下班了...回家洗澡再去找她..她就發牢騷了..但說實在的(好可愛)...接著她跟耗呆就來我家了...我跟她再恩愛,,,浩呆再打電腦...我抱著她真的好幸福...我載浩呆回家後又回來家裡跟她說了多事...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她了..雖下著大雨爾且又捨不得她..但還是要讓她回家...我載著她..心理想著我要和妳在一起一輩子!!帶她回到家每次我都會看電梯到六樓才走...今天帶著微笑睡著了!!
第五天...今天又很晚下班了...因為下雨冠a沒人...回到家洗澡打給小man...三個笨蛋走路到翁肥家...我就馬上趕過去...等了一會我們就到麥當勞了~~四個人點了’快樂分享餐’,...好貴的一餐...三百多塊吃一塊雞翅加雪碧...吃完Q咩回家了~~小MAN跟寶貝就到我家了....小MAN再打電腦...我跟寶貝再溫暖...過ㄌ一ㄍ多小時小MAN去帶她女朋友了...我就跟寶貝繼續溫暖哈哈XD~~今天我親到她了!!今天她又呆到十一點多才回家....帶她到她家樓下我就說抱一個...街著寶貝就像小孩子一樣抱了我一下....幸福哈哈
第六天...如果妳問我今天上班再槓麻?我只能說我睡了一天...早上遲到到公司已經九點ㄌ...做沒什麼事好累~~我躲到廁所去睡覺...下午吃完飯睡~~睡起來做不到三十分鐘回公司掉工具下來要再東西去烤漆,..真想不出什麼詞形容自己...簡直是超人!!21ㄍ門花ㄌ五分鐘全班上車...沒辦法要趕下班~~想說難得輕鬆說~~但目的地是~~三峽~~今天還是很晚去找寶貝...因為一條新海橋開了半小時~~我也睡了好久~~~加上回家洗澡~~寶貝說那就不要洗阿...我說我躲在廁所睡覺ㄝ~~哈哈...到冠A他們在準備要下去進香的東西~~小黃變的好嚴肅...我做在客廳抗電視~~這時寶貝突然說~老公我愛妳~害我尷尬ㄌ>//<今天很早就在她回家了~~寶貝怕早上爬不起來...回到家她上限了~~她說兩點多要去冠A...我說不行..但後來有人陪她去了我就比較放心了...聊到兩點她下限了...換我ˇ睡不著了~~直到四點才睡~~結果六點又爬起來~~
抗抗時間到了~~我到冠A去找寶貝~~她剛睡醒好可愛!!接著我就載著寶貝跟龜頭到板橋~~我們跟丟ㄌ~~其他人做的計程車好快!!修~~不見了~~害我花了一百買話卡~~一百給龜頭坐計程車~~!!可是現在只剩寶貝跟我ㄌ~~好棒~~沒多久我們就到宮ㄝㄌ~~又花ㄌ兩百多買早餐~~更可惡的是幫寶貝買的她吃不下應為她想睡覺~~~接著就搬鼓車搬鼓~~但下大雨我又沒拿到雨衣...可是寶貝有穿就好...出門沒多久先是鼓車卡在水溝~~再來是大鎖斷ㄌ~~~不過後來還是順利出去了~~站在寶貝旁邊她好像會害羞ㄅ~~打錯~~中場休息時億哥打來的~~被薛!!但她還是原諒我了~~後來就繞境~~阿風叫我抗咩仔~~因為旁邊剛好是高中放學~~但我攬的抗~~因為我只愛寶貝~~~!!好不容易出完了~~~我們也濕了!!回到冠ㄝ~!!洗ㄌ頭大家就抗電視!!我一直要抱寶貝~~她卻一直掉我胃口~~但我還是抱到ㄌ~~寶貝跟我約六點半要回家~~~結果她又說要晚一點!!好ㄅ沒辦法誰叫她比較大~~回家前她就趴在我身上~!~好棒~~我說我會等她上限~~~~十點多她上了~~今天她準我叫她老婆ㄌ~~~我好愛她!!愛死她~~怎樣>

台長: 小強
人氣(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翁小肥㊣
真多字阿~~看到眼睛有點<脫窗>~這是哪篇偶像劇~哈哈
2007-06-12 02:09:05
﹋ 蒼 蠅 #
   哇 哇 。 。 。 茫 了 = =
2007-06-14 10:39:00
ˇ..Q咩=]
尼真行
= =
我都快看到眼花
尼不會空一點喔
這樣看比較好看
連在一起真的會眼花
2007-06-16 11:1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