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2:28: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兒戲》case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三時回校安頓好便過隔離會展睇書展,誰知那條人龍長到不單止看不見龍尾,而且還要是停滯不前,太恐怖了!!!由於夜晚要回校看《不可兒戲》,因此實沒有太多時間容許我排隊入場同人逼...因此都是折返回校了...

在t-block見到阿燦,我行在他身後,傻傻的我真的很想和他打招呼,並告訴他:「我很喜歡看你做戲的啊!!!」然,為免把他嚇壞,我都是沒有做到,只是跟在他身後十多秒,已經很開心的了~~~(^^)原來他一點也不高呢...失望!!!

幸好irene回來了,終於我無所事事地在房中和她吹水吹了幾小時,又幸運地donato回來了,知道irene沒有票看《不可兒戲》,臨時送了一張票給她,令喜歡阿燦的irene歡喜若狂~~~

7:30過a-block,見到elton和gigi啊!!!怎麼我們真的經常碰面的呢???尤其在apa睇show,今次好像是第三次了...是嗎???

坐第一行...嘩!!!好近啊~~~阿燦一出場我完全入不了戲,過了數分鐘才定下來(須知在drama theatre,坐第一行幾乎能採到演員的腳踝呢!!!)

一齣愉快的作品,較喜歡第三個section,緊張,惹笑,個人覺得劉錫賢的功勞最大,須知控制氣氛是很困難並要有一定的技巧,然劉生卻把緊張的氣氛控制得好好,我看著他的咀,急急地等著他說下一句台詞:(對阿燦)「其實你的身份是...是...」

至於阿燦則中規中矩罷了,可能是上一次的《家庭作孽》太outstanding,所以今次有點「唔夠喉」呢!!!第一次看阿ray的演出,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costume好靚!!!尤以巴夫人的costume最sharp(可能是劉錫賢的關係吧...^^)setting ok!!!期待星期二的case b版~~~yeah!!!

散場後和irene回房繼續吹水(irene是工作的,只是我太無聊了),十二時離校返家...

台長: 二少奶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