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5:05:20|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兒不開花【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下著大雨的夜晚,我懶的出去買晚餐,於是打開冰箱,尋找食物,赫然發現裡面全是奶茶和礦泉水,沒有可以吃的食物,最近忙的不像話了,居然連冰箱沒食物了也不知道,我放棄了這個念頭,從冰箱裡拿出一瓶奶茶,坐在沙發上,將電視聲開到最大,這時,我家門鈴響了,「誰啊?」我心想。

 

門一打開,「Hey~親愛的有沒有很想我?」聲音的主人用雙手環抱住我的頸部說。

 

我愣著,「妳怎麼來了?」

 

「難道我不能來啊?我是妳女朋友欸!好累喔,看到沙發好棒喔~」她走進屋裡坐下來。

 

「我是說,妳要來怎麼不跟我說一聲?」我也跟著她坐下。

 

「我也是臨時起意的啊,今天公司派我來出差,想說明天就是假日了,不用急著回去,就跑來找妳給妳驚喜啊呵呵~對了我要毛巾,剛剛淋到了一點雨。」

 

「妳乾脆先去洗澡吧,等下感冒就不好了。」我進房間拿了件衣服和短褲給她。

 

語子,我的前女友。

 

因為她家人堅決的反對,所以我們選擇分手,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她是個溫柔的好女孩。

 

 

 

因為她很少來這裡,所以隔天一早就吵著要我帶她到處逛逛,「妳等我關一下門嘛!」

 

她催促著。

 

我正準備關上門那一刻,花花剛好走了出來,「早啊,維尼!」

 

我停下動作,「早、早安!妳要去上班啦?」

 

「嗯,」花花微笑著,「妳朋友?」

 

「啊?哈,對啊,她從台北南下。」我一時忘了語子的存在。

 

「那我先去上班了,再見!」她禮貌的說,然後往電梯方向走去。

 

「喂,人家都走遠了,還望著她的背影。」語子笑笑的說。

 

「哪有啊,走啦,妳不是快餓死了!」我說。總覺得她話中有話。

 

吃飽喝足後,我只能說,這個女人真的很瘋。

 

「妳買那麼多東西做什麼?」她大包小包自己都提不動了還叫我拿,好像一輩子都不會再來一樣。

 

「我開心嘛!還且這裡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喔!」

 

「小姐,現在有宅配,隨叫隨到很方便的,而且妳不怕這些東西過期啊?」

 

「不怕,我會在它過期前吃光光,妳放心。」受不了她,我好像在對牛彈琴一樣。

 

下午,我們坐在一家餐館喝下午茶。

 

我們聊了很多,她忽然話鋒一轉:「維尼我問妳喔,早上妳那個鄰居,妳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聽到茶都差點噴出來,「哪有什麼關係,就鄰居啊。」

 

「是嗎?」她用賊賊的眼神看我。

 

「不然妳以為喔?」我知道她在想什麼,她這女人我太了解她了。

 

她突然嘆了一口氣,「真羨幕!」

 

「啊?」

 

她無奈的笑著,「真羨幕被妳喜歡的人。」

 

低下頭,我靜靜的吃著不知道什麼口味的蛋糕。

 

 

 

台長: naka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拉子小說(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花兒不開花【5】
此分類上一篇:花兒不開花【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