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0:03:22|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愛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需要一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她身邊是吧,

堅持著自己的堅持,想過放棄,卻怎麼也放棄不了,從一開始就認定了

我知道我就要喜歡妳,就是要認識妳,一直到現在,我沒辦法忘記妳

也.....不想離開妳,看妳的樣子,我每一天都很開心,只要能在妳身邊就好。

------------------------------------------------------------
我不是恨她又或是討厭,我只是不喜歡全身上下用謊言包覆的人。

這樣的人,不配我去對她有任何想法,也不想聽到她

她只是....令我噁心而已。

而且,就是這樣的人才更不能傷害妳。

p.s怎麼有人可以用謊言包覆自己這麼久,是因為.....精神還是心理出了問題
    那我希望她可以治療過更好的人生。
    重點是,不要再纏著我的她。

台長: naiv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