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03:25:43|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愛為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巨蟹座的事情,很多.....很多版本

但,其實我們很好懂

單純

直接

"信任"很重要

一但有謊言

真的....真的很難釋懷永不見面

都有可能。

----------------------------------------------------------------------

放不開嗎?!

很想說不是

卻....總在做相反的事

----------------------------------------------------------------------
還是喜歡打在網誌

因為,這有很多曾經

不要再讓我想起,

不快樂的。

==========================================
忘了不開心的,只記得好的

喜歡直接坦白

給我全部,我會給你全部。

P.S沒安全的自己,很心慌,我喜歡擁抱,因為那樣很有安全加存在感,真是直接又簡單的方式,我愛。        

台長: naiv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