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9:57:17|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5校慶((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在建德最後的校慶了!!
我很珍惜也玩得很開心...

今年是園遊會加運動會
不過早上還有考試
考完才去開幕
開幕當然還是要去唱校歌啦!!
最後一次為學校唱
國歌、校歌還有生日快樂歌
最後一次在女聲合唱團唱歌
學妹們以後要想我唷!!
不過太陽真的是大的可怕

回來後
幾乎所以人都直接往籃球場衝
因為今年攤位都在球場上
高穎穎巫嘎笨勳阿沛都下去了!!
不過我留在教室裡
實在是太熱了!!
也有些人留在教室裡
聊天看小說
預訂的潛艇堡來了
好熱唷...不想吃
所以給了蔡秉
後來我去換了衣服
就下去找阿沛
結果沒找到阿沛反而找到高穎她們
又晃阿晃的才找到阿沛
就跟阿沛一起逛啦!!
參加社團的壞處...
認識太多人啦!!
每個學妹都在跟我推銷
每個都買我會吃撐吧!!?
回教室休息一下下後
又拿著相機到處跑了!!
抓到認識的就拍
我還在二樓往下拍人
不過他們都還滿配合都會乖乖往上看!!
我買的都是飲料
買的吃的也都送人了!!
跟許文豪要到1杯飲料
竹竿也送我飲料
所以我一整天除了晚餐都只喝飲料!!

比大隊前
先回教室休息
大家都在聊天
聊得很開心
簡喵跟朱婆在玩接吻遊戲
那畫面真的很可怕
有拍照也有錄影
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中午就輪到九年級比大隊哩!!
今年改成女生10棒跑完才換男生
練習時
每次女生都輸得一塌糊塗男生再追到第一
到底是女生太爛還是男生太強?!
我們班是第三組第四道
第一組競爭超激烈的
15班在女生棒時都第一名
男生棒就輸了!!
不過她們還是很棒!!
輪到我們這組時
我超緊張的!!
跟阿沛互相加油
主任在介紹我們班時
15班還幫我們尖叫
真的很謝謝她們唷!!
我們跟8班、10班、16班、6班跑
一開始都輸到第三
後來就王八蛋真的超級強的!!
本來他那棒3個人幾乎一樣位置
結果他超到變第二!!
超級強的!!
所以大家信心大增
最後是以那組第二名收場~~
第一名是6班
他們好強!!
差了幾乎快半圈!!
不過最後李錦瑞追到差1/4
謝謝幫我加油的人唷!!
有你們幫我加油我才沒跌倒!!哈哈
雖然沒有前八
不過大家真的很努力
練習時很拼也很快樂
結果就不那麼重要啦!!

比玩我沒看下一組
就跟阿沛回教室
留在教室聊天
他們看完比賽回來後
不知道是誰去探了軍情
!!!!!!!!!!莫拉克走了!!!!!!!!!!
一堆人都跑去玩紅綠燈
我們這ㄊㄨㄢ就都留在教室裡聊天
莫拉克不在特別開心呀!!

這天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可以跟大家一起自在的聊天
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的跑步
最後的一次
真的很快樂!!

台長: 婷婷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類 |
此分類下一篇:解脫啦~~~~~~
此分類上一篇: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

這裡只有我們2ㄍ耶 基測完的這幾天和妳ㄉ朋友完到瘋吧 哈哈
2010-05-15 23:16:57
版主回應
應該吧!!
如果可以!!
2010-05-16 23:2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