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2:24: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實習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實習了辣!

累!



被分到倉庫裡面做事,

還好工作內容挺輕鬆的,

但還是有種要暴斃的感覺,

誰叫自己太晚睡,

怪誰呀?



裡面有個像”羅謀”的工讀生,

他好囉唆!

還有一個把事情都丟給我們做,

自己卻在外面聊天的阿姨。



倉庫裡的大活動書櫃好玩,

有種像在開船的感覺!

GOOD!!


工作內容呢,

把那些船上的資料一疊疊的資料搬下來,

把那些報表放進去,

一張一張的再把他訂起來!

把報表上的金額填進人工的空格裡…

(枯燥乏味的工作...)


晚上,

去便利商店買了個御飯糰,

草草打發晚餐。

店員:要微波嗎?
我:阿ˊ?||||
店員(提高分貝):微波嗎?
我:ㄜ...不用||||||

店員竟然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御飯糰不是不用微波嗎?(懷疑自己..)


之後,

跟蠻.透.包 去看海神號,

刺激!真的很好看!



宵夜:和蠻合吃一個普普的韓式泡菜鍋!有貴到!

包包跟小透的石鍋拌飯不錯吃!也給他貴到!



凌晨的我,

坐在電腦桌前面打文,

瀕臨暴斃邊緣,

手,好像也在跟我作對。

麻掉了,麻了整整一下午 + 一晚上。

是不是要廢了?

還是暴斃前的徵兆?


By 舒


台長: ≡ ☆ 舒 舒 ☆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