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21:34: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陪廖屁妹去看lucky
看到他躺在小小的箱子裏
當廖在跟他說話時我在心理想著
lucky要是你在這就顯靈吧讓你的主人看看
當然他沒出現(要是出現我可能會嚇死)
下午去上解剖課時同學跟我說要看大體
剛開始很害怕覺得很可怕
當老師掀開時ㄘㄟˊ也沒有很可怕
不過當我站在旁邊我一直幻想他的頭突然轉向我或是我不小心被別人撞到
躺在他的內臟中靠!還滿想吐的
而且他的肌肉就像很大片的牛肉乾疊在一起
我實在不敢碰怕他突然抓住我的手
看班上的人都好敢碰還很快樂的玩他肌肉骨頭都搖搖欲墜的手
我真是佩服

台長: naiv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