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1:47:5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矜說我跟她是知己
只因為體育課時聽到他在唱歌....


體育課下雨所以作體適能
做完後我跟泡泡 佳樺 家矜一起聊天
我就聽到家矜在唱歌 而且是唱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high school musical裡面的
它很喜歡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於是兩人便像神經病一樣的在唱這首
一起討論電影
哈哈


話說我和家矜
我跟她可以說是最早認識的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跟家矜參加淡水區朗讀比賽
那時我跟她不同學校
我鄧公 她淡水
比完出賽後我和她便一起參加台北縣縣賽
當時我們都沒說過話 只是知道彼此而已
沒想到 來到了聖心....
what a small would we are!
在聖心就碰到那曾是敵也是友的夥伴

唉唉唉
世界真的好小
我和家矜的關係真的好玄好妙
可是說是複雜卻又有緣

耶耶 真好玩

台長: nainai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