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6:43:1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戒 +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我,和我家親愛的去看色戒呢

全場只有我沒滿十八歲!虧我們選最早場~還給他大爆滿
夢時代的電影院比較好~椅子也比較舒服(開心
本來想看惡靈古堡的! 但是聽好多人說好瞎 怎樣怎樣的 女主角強過頭 所以因此作罷了

湯唯全裸演出~驚艷到不行,說實在!看完之後也沒什麼感想欸
不知道好看還是難看,女人麻~也只是一字情,比起國家還是愛情重要嗎

哎呀 
日夜顛倒越來越嚴重!找不到工作的我好懊惱-”””””-
總絕得時間過越長,我的變化就愈大‥壓力也伴隨著我
最近,最讓我崩潰的事情就是阿威的事情
總覺得他跟我好像‥不經為他嚎啕大哭
倆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互相信任?這該用在我身上嗎 
愛一個人信任重要嗎 信任你信任誰
愛歸愛、信任歸信任!我想我已經受夠欺騙了
真的!我想一堆人大概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吧,當你說那不是一種外遇情形時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沒感情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想認同
哪個王八蛋會認同自己的男女朋友這樣 犯過一次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嗎
當我第二次逃開你家、逃開那個空間、逃開我所看見的時候
早已認清了,後來的原諒是原諒,你不做解釋大家看到的是我的無理取鬧
我還是相信我自己,曖昧也是種戀愛模式嗎?我和許先生討論過 
還是沒有答案的答案我想這道傷痕在我心中永永遠遠的烙下 讓他抹清嗎
阿威說的對 就算想忘 那跟天線還是會豎起來 !不說不說不說
我恨她、恨你的過去你的曾經 也恨我自己,為了你
我選擇放下放開 

不是我無理,也不是想責怪你 因為太愛你‥
現在的你!應該沒種在做了?誰知道呢 
就算‥這樣好了 那我也無所謂了! 該放手還是放手阿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疼愛︿︿
你還是讓我為所欲為嗎?嘿嘿 在一起 七個月多一點點點也了解對方的習性(?
感謝你這七個月的照顧
還要繼續下去哦 我生日快到了 沒有給我禮物嗎

哈哈 只希望你那天放假陪陪我吃吃飯就好囉 等等就要去學校退費 





台長: 忘記語言的兔子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I ⓛⓞⓥ e |
此分類下一篇:誰說沒有不可能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激情過後的夜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