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9:10:51|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人會胖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人會胖呢

欸欸 一個暑假可以胖那某多 全臺只有我吧(驚

嚇死人了 * 到底為什麼會胖呢 !?

吃太好嗎 , 可是‥  唔 要瘦嗎 感覺好哀怨
原本中秋節要去台北找呈的

但是阿冰說他不去 所以我也因此作罷

阿~"~最近事情好多歐 我要工作工作 然後補習 然後再復學 摁對

=___=目標 NO.1

最近阿兔的生活糜爛到不行 !

又感冒 氣管炎 整個屌到不行 猛咳 肺結核還差不多-..-

全家都感冒!! 瘋了瘋了 現在尖端流行是 流行感冒嗎ˋ口ˊ
不想玩電腦 但是又好矛盾的跑來網咖浪費錢*

等我感冒好 目標 瘦6公斤 摁摁 一個月 應該可以˙ˇ˙不要問我怎瘦的就是有辦法 ˋˇˊ

好盲目阿~~~~~~~~~ 真想吶喊

我生日快到了呢˙口˙是該期待嗎(? 還是?
摁‥哦 我忘了好多人的生日呢 過了才迥然發現 欸 某咪朗的生日過了

生活 摁 還不都那樣 一無所有 ..? 最近跟你談好多
談我的感情生活 等等的 還有曾經 我 或許能想些什某或許能在意些什麼

什麼跟什麼一夜情 可不可以不要比我屌阿!? 哈

我已經 不知道該怎面對我自己的內心深處了 我相信我自己 相信摁
只有我相信我自己 別人只會催眠我 =_=真的很過分欸 一直說我亂想

馬德 我是有幻想症歐 幹麻一直說我亂想阿 你那某利害要不要開藥給我吃
去你的 你們怎說你們爽 我怎說我爽ˋˊ

純粹↑對外界的吶喊 就降 廢話一堆

台長: 忘記語言的兔子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噢! NO~ 眼睛脫窗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忘不了記不住
此分類上一篇:你可以再靠邀個兩百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