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1:27: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冷氣溫度顯示
10
...
可是我還是很瘋狂的騎了半個小時去中友誠品
買了日記本
想起高職的習慣
我想復燃
買了YAMAZAKI的焦糖小牛角麵包
吃了一頓晚餐
回到11樓誠品看看有什麼書
可以點起一些新的想法

Cradle to cradle
從搖籃到搖籃-綠色經濟的設計提案

封面是黃褐色
插著紅色封條
封條上撲拉撲拉一堆推薦人

或許是跟我的畢業專題有關
我翻了一下
一下就是半個小時
看了一點點就決定要買
裡面種種對於設計的觀點跟環境保護
我真的覺得
總統應該要看一下此書

回家的時候繞了一下玫瑰唱片
看到39元VCD想說無聊看一下
沒想到發現CHICACO的VCD
真是讓我覺得很幸運
衝著三片100元
另外挑了披頭四之ㄧ夜狂歡跟艾美的世界
總體來說
都是跟音樂有關的影片

明天要再去誠品一次
因為有瞄到很多新書
我真的太久沒去誠品囉


早上夢到好夢
可是被柚子的電話打斷
謝啦
我知道
我不可以一直這樣


台長: CAULIFLOWER’Snainja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