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04:50: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挑戰不可能
其實這是可能的
早在我高職我就想這樣做
可是那時候有個人跟我有衣樣的想法
做衣樣的東西
現在我想把那時候的遺憾實現

可是真的很難做
連學長都說
你做的出來就屌了呀

真的

我做出來
都想叫我自己神了= =

我自己
各位
期待她完成的一天吧


學長說我那張插畫畫的很棒很有感覺
為了某人而畫出來的東西
把其內心的澎派投入其中
她是有生命的
輕輕訴說一段故事

所以我現在不畫那張相同風格的畫

一直忍耐著

等待另一個故事開始

台長: CAULIFLOWER’Snainja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