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3 13:07:1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 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好開心
終於親自去看Broadway show 了
42 street
就在42 street上,
是一出很典型的歌舞劇
講的就是Broadway
我還滿喜歡歌舞劇的
音樂、道具、串場等等的
感覺可以把一些東西拿到日常生活中來搞笑
呵呵~

今天也是ABE program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大家是上瘋了還是怎樣
下午考完試後都攤在教室外面的椅子上
後來居然完起比手畫腳來
哈哈...感覺很好笑

我們一群來自台灣的英雄好漢們
最後移師到Time square 的星球餐廳去喝飲料
順便討論下星期要開車去哪玩
感覺好棒好開心喔

我很喜歡MBA
也很喜歡現在的環境
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都有著不同的背景
每個人的境遇對其他人來說都很特別
但是我們有著相同的目標:
那就是要實現我們的夢想!
透過同學的知識
我可以吸收各種不同的知識
透過同學的描述
我更可以把我的視野擴展的全世界
妳可以想像
有人在高中畢業可以開一台11年車齡的車
從華沙穿過捷克、法國、一直到義大利最南端
在開到法國、西班牙在回波蘭嗎?
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聽起來就覺得...
那 或許也是我會想要作的事吧

我喜歡這裡
是因為環境、人
給我好多的刺激
可以讓我不停的成長
每天聽到的、看到的
都會讓妳大吃一驚或是覺得不可思議
更棒的是
聽完之後,妳又學到一樣東西了

我喜歡大家ambitious的一面
更可以告訴我
我也要好好加油
哪一天,我一定會make it fly

台長: Iren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