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07:19:2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剛來美國的時候
唸過一篇文章關於 “有多紐約客指數”
有些項目很好笑
有些很糟糕
像是晚上聽到有人當街咒罵不當一回事
撞到人或被撞到也不覺得怎麼樣繼續趕上班

其中有一項就是:天天點delivery
我想我現在過的生活就是這樣吧
早上大家像是排隊一樣走路進辦公室
晚上回家天天都吃delivery
現在想想當初剛來唸書
真的很可憐

紐約東西跟台灣比起來是貴多了
記得當初一天去幫忙做問卷
拿了10 塊還15 塊就很高興的想說晚上可以吃好一點
每天預算都緊緊的
要打工才有比較多錢可以吃
一切都是最基本的「吃」!

現在,
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什麼
第一天拿到薪水的那個晚上
我跟Fred 去吃sushi
I knew it was a very good sushi restaurant
我說好歹是我的第一份正值薪水
硬要請
結果
帳單一來
我們兩個根本塊被嚇到了
$ 441 USD!!
雖然說那邊的殺悉咪真的很棒
441 塊也太貴了吧!!
我們去吃西餐餐廳都開一瓶酒都沒這麼貴
sushi????!!!!

I paid it anyway!!
我的expenses 不像 Fred 那麼多
每天都是他在點delivery
我都只要負責吃就好
誰叫他是那個比較早下班的人
哈哈.....

當我在忙碌於工作跟CPA 考試
時間也飛過去了
秋天....
來吧!!!

台長: Irene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