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0:08: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結果是:你是一個自我中心很強烈的人,愛恨分明,bla bla bla…
我覺得根本不准
哪個人住在Manhattan 的人不自我中心
我覺得這根本不是什麼自我中心
是一種自我保護

在這裡的每個人都在play cool
都在play some kind of games
when you want to be the one who is honest
you loose!!!!

Who wants to be a looser?
Who wants to be the one who always gets hurt?
Nobody!!!!

奇怪的是,
人們好像是在screw up each other to get some kind of superiority
這是多麼奇怪的一種現象
Although you don’t want to be mean, you will gradually become a mean person

所謂,在紐約待過的人,到哪裡都可以非常tough
也不過是到其他地方去screw up 其他地方的人罷了
這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台長: Irene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