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08:32:4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apart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起床….泡了杯麥片
因為好冷
新的公寓裡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住好不習慣

我的新房間雖然小小的
但是一佈置起來
也是很溫馨的說
新的公寓
住的都是二十幾歲的外國人
感覺很棒
至少都是年紀相近的…
住在Manhattan 的感覺跟Queens 真的差滿多的
生活習慣、組成份子都不太一樣
一走出公寓就是忙碌的大街
路上的行人看起來都是上班族
住在這裡才真正有融入外國生活的感覺…
前天…樓上有兩個女生搬出去
送給我一大堆的杯子桌子櫃子
玻璃杯多到都可以開party 了…
還給我一個高級大垃圾桶跟吸塵器
呵呵….省了一筆開銷說…真棒~

剛剛在換衣服
準備要出門…正想說到底該穿什麼衣服
突然看到窗外飄起雪來
感覺好驚訝也好興奮
我趴在窗台前
看了好一陣子
雪從天空飄下來…感覺好美….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十二月了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
感覺可以沉澱自己
把事情看的清楚一點
加上
我實在沒有多少時間跟精神想別的事情
日子過的飛快
真的要好好珍惜時間,過去就再也要不回來了
也許…真的要thank God give me all these things
thanksgiving 已經過去了,
但是我今天才真正有這種想法

台長: Irene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