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2:26:4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離開不在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我在部落格紀錄,關於一些聽說的話或是文章皆是由網友提供或者是由網路分享,我覺得滿有感覺的,和大家分享,大部分都是引用他人的話,所以如有侵權的文章,煩請告知,我會刪除的!>

* 珍惜身邊的人  . 抱緊眼前人 *

巫啟賢-叫阮的名

誰在叫阮的名 一句比一句痛
親像在問阮甘會驚寒
不需要別人來講 阮內心嘛知影
是你的聲 是你的聲

誰住在阮的夢 一住就一世人
尚驚日頭會將咱拆散
雖然離開那呢遠 阮猶原會知影
是你的影 是你的影

叫阮的名 阮用一生斟酌聽
當初細漢抉赴乎你瞭解
你是阮的生命

叫阮的名 阮需要你來作伴
人生的路途阮愛你牽阮走
BEYOND-PARADISE

遠方 有一個地方 那裡種有我們的夢想
某天 也許會相遇 相遇在這個好地方

不要太擔心 只因為我相信
終會走過 這條遙遠的道路

OH PARA PARADISE
是否那麼重要 你是否那麼地遙遠
OH PARA PARADISE
是否那麼重要 你是否那麼地遙遠

可惜 我們的故鄉 放不下我們的理想
好嗎 想問你一下 告訴我外面的世界

台長: 慢慢愛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守護天使的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要點閱# 電影-吉屋出租 RENT- Seasons of Love愛的季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