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2:38:5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E.m最擔心她會變成的人,基本上她也擔心我,呵呵!!

因為我們對於科技產品總有異於廣大女性同胞的要求,
我們不看重需要美麗的外表,絢麗的外殼,我們只重視
靈不靈敏,好不好用,保固期多久?能殺到多少錢,短期內
會不會有其他取代的商品出現!!男性理性的購物標準,
深深的植入在我們的價值觀裡面,唯一不同的,我們不愛蒐藏動畫!
對於那些比例近乎魔鬼的天使女孩,也不會想把它從宅男店抱回家!!

好了,這就是困擾,因為這樣連帶的電腦功力也很不錯,
就發現,老大的無名,每分每秒都在做updating的工作,
這樣的情況有兩種解釋:1.老大一直在更新他的無名資料(但事實證明,不是降的)
2.有非常非常多的人在看他的無名,在一直有人登入網頁
的時候,我的kkman,就也會順便幫我updating一下,所以
很忙碌!!!

原來我喜歡人的品味很好,大家也都喜歡他,這證明了我不是個怪人!!
呼~只是內心小女孩,難免擔心和吃醋

一個身體,同時住著兩種極端的性格,這就是我!!能和平相處這麼久,還真是
為難了我的理智了!

台長: 吉祥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主婦日
此分類上一篇:陪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