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1 20:45: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eanin' Out My Clos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滿欣賞阿姆的,但是對於歐美國家的娛樂我不是說很多的了解,祇是大概知道而已,歐美電影比較知道一點,娛樂的話對東洋比較有興趣....
阿姆,我知道他也只是在MTV台,我知道他不喜歡他的媽媽還有妻子,不過他很愛他的女兒,就這樣而已。但是Cindy,她是個標準的阿姆Fans,有時在MSN自然而然就會跟她談起阿姆,在她的"魔咒攻擊"下,能不了解阿姆都難。

Cindy對阿姆的事情都了解的很多,她傳給我看Cleaning Out My Closet的MV,要我快點看,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哭(我除了不是個淑女兼沒氣質之外,我還是個愛哭鬼),雖然之前Cindy就說過為什麼阿姆會討厭Kim了,但是這一支MV把當時他媽媽和他的情況都拍出來了。Kim在食物裡下藥...而且阿姆的爸爸要離開的時候,推倒了Kim,撞倒了阿姆的搖籃,還是嬰兒的阿姆就這麼被摔出來,我看到這幕的時候抽了一口氣,這都是真的阿....而小孩子的阿姆寫給媽媽一張卡片,媽媽看完也沒說什麼就撕掉了。

想想...如果你是一個小孩子,媽媽這樣對你你心裡是如何的感想...,Cindy說Kim甚至出了一張唱片罵阿姆,結果...當然是沒人買啦....

目前正在努力了解阿姆中~

會說髒話的小孩要先了解他為什麼會說髒話

第一次見到一個人就用他的言行外表去評論這個人是不對的

有不爽就要說,憋在心裡要做什麼,當飯吃嗎

大人不一定是對的,為什麼什麼事都要聽人擺佈

阿姆電影8 Mile.說好要去看囉~
前陣子嚇死了...
說8 Mile的中文翻譯是"路遙之姆力"
我聽到的時候..差點沒笑死..
好在只是謠言..不然如果跟別人說我要去看路遙知姆力..那真的很....牡蠣..

台長: Kotetsu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