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17:58: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7/12/02 & 87/1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7/12/02
早上一到學校,和豆豆龍在講唱歌的事情,就提到徐懷鈺的怪獸(好像要去唱歌吧...那時候[怪獸]這首剛出來,我們好像聊到別的地方去...好像是我說誰是怪獸吧..),後來妙蛙種子到了學校(這人是服務,管教室整潔,有嚴重潔癖...噗~),一進教室門豆豆龍就說「欸,蚊子要唱歌給你聽」「ㄛˊ~是嗎!」我想都沒想直接唱怪獸的副歌(後來才想到死定了...亂唱歌),結果換來的是肩膀抓龍100倍(就是很用力往肩胛骨抓下去);等到雞蛋來豆豆龍又說我要唱歌給他聽,我還是這樣照唱,後來四周圍一冷下來......雞蛋說「去掃地」...(事實上是馬上就被拖去掃地了..用掃地來逞罰我....=_=...).....我走到四樓掃地的時候又看見高校長躲在牆腳抽煙,煙味實在很討厭,我就拿掃把趕他...(也不敢真的趕啦...>_<..畢竟他比我兇)...

很想睡覺,幾乎快睡了兩節課,把眼睛硬撐開來上課....(坐在前面還是很囂張..:p),但是一群人都來煩我啊..>"<.......都說了讓我睡覺...
第三節下課想說去洗個手算了,順便洗臉,妙蛙種子從後面偷襲過來要我跟著他去逛校園給大家看(.........[無言]...在哪逛都好..就是不想逛校園..),雞蛋和龜仔兩人也跑果來參一腳,說什麼那我們四個人一起去逛校園囉...(喔....天阿..我有沒有走錯學校???)

睡意全消,玩握力!(不知道為什麼國中很喜歡玩這遊戲,就是兩個人的手握在一起然後用力,看誰先放手就輸了...)...妙蛙種子輸我....(不知道是真的輸我還是假的..應該是假的..),不過Simon跟我握的時候,他竟然中途用兩隻手一起握,我死命把手抽出來,哪有人突然用兩隻手~老奸巨猾.......

87/12/03
今天阿胖早到學校,叫我去掃地,他先出去掃。之後竹竿來了學校,看到我一個人拿掃把要出去,她就說「ㄟˊ...妳怎麼掃外面?」「我前天被逼來掃地........」「啊...那麼可憐喔...」

下午的時候阿胖在跟阿祥玩.....摔角吧,我從廁所回來就發現兩個人扭打在一起,然後全部人都一直笑,阿胖想給阿祥一個過肩摔,結果重心不穩失敗了,就把阿祥當肉墊壓在他身上,全部有在教室的人都一直笑....真的是有夠搞怪的...

台長: Kotetsu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