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03:26:53|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楊平社區大學世界風情肚皮舞班學員學習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出自己!秀出自信!

學了一年的肚皮舞,從原本的羞澀,逐漸轉變為對自己有自信的女孩.在舞蹈方面,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但是,學舞的最大好處是讓我更樂觀.更積極.對於表演更是抱著機會難得,錯過會後悔的心態.


課程名稱:  世界風情文化肚皮舞班     分享人:   劉慧苓  
分享主題:     本學期學習心得  
   這個學期已經是我跟隨鄭老師學習的第三個學期,很快第

四學期也即將來臨
.在這學期一開始時,我接下了志工的職務,

我更深刻的體會融入肚皮舞班社團中
.在一次一次的練習中,

慢慢擁有了自信
,相信自己也是可以的.一張上半身穿著比基尼

半身穿著草裙
,而在台上大跳夏威夷舞的我,可是讓熟悉我的

人跌破眼鏡
,不敢相信我的轉變是如此的大.而今跟著鄭老師學

,除了舞蹈技巧外,也能夠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肚皮舞可以是

大家印象中傳統的中東風
,也可以和各種文化結合.讓我們了解

除了手
.腳以及全身的運用之外,每一首舞碼也都是有自己的故

事涵蘊在裡頭
.

來到這裡,我像是重新開始了嶄新的生活,所有的開始讓自己

活得更加美麗
.自信.自在,也讓我認識了一些好朋友.同學們練習

久了也慢慢的散發出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女性魅力
,應該是開

始學會對自己產生
自戀情結.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期許我的

同學
.夥伴們在開心學習.快樂跳舞下,大家都越來越健康美麗,

發讓人無法擋的自信魅力.每個女人都可以是自己心目中的女

王,尤其是肚皮舞:抬頭挺胸.魅力四射 !!!開心學習.快樂跳舞.勇

敢的秀自己 !  

 

台長: 鄭雅云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