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0:59: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故事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比想像中好玩的地方

是什麼時候大家開始注意他的@@
接二連三的大家都去了那裡
大家都在趕流行嗎XD

一進去就有人邀請我們使用語音導覽
這...我一點都不想要
感覺好像去上課,自己看看介紹欣賞一下就好
而且需要用的地方應該就只有娃娃部份了吧
大同寶寶、牛奶妹、火車系列、香蕉因仔
很多用常識就應該知道是幹麻的也落落長講了一堆= =
最有感觸的就是那台電視了
以前婆婆家就是用這一台
要看電視還要拉開簾子~酷斃了

其他地方要是有像機,或是很多人一起的話,應該是會很好玩的
很多地方可以演戲,我和失控的房為融就演了很多
不過他是演技派,我一看到他就笑出來了,很遜咖。
他就像是一條好奇心過剩的小狗狗
這邊嗅一嗅,那邊吠一吠看到什麼就咬一咬,也看不懂標語寫什麼
我得隨時用繩子拉住他XDD

有幾個小遊戲
其中ㄧ個用鐵圈把酒瓶立起來的遊戲我超恨,老是弄不起來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竟然是射飛鏢~
射中紅心有莫名的快感~爽阿!哈哈哈

台灣故事館的展覽品對我們這一輩的來說,其實也不竟然是陌生的
有一些鄉下或是老家小時候多多少少有看到
甚至現在也都還存在的用法,只有注意就可以撇到
這對小朋友應該是個不錯的教材
對大人是個懷舊的地方,但我猜應該是也還不夠格吧

台長: 那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熱的受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備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