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1:19:46|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

台北行的前一天,我對妳的不體貼,請妳原諒!

不是我脾氣變的壞,也不是我沒了性子

最大的原因是我會擔心妳...

下著大雨的我們躲在屋簷

雖然一直打著雷,我卻感覺到好甜蜜

天氣冷冷的,心是暖暖的..

那天妳問我,為什麼愛妳?

我想說的是...

像妳這麼包容我的人叫我怎樣不去愛

沒有人會像妳這麼寵愛我

如果不愛妳,我不知道還能去愛誰

我的心,也只因妳而律動..

看著妳,我感覺到幸福圍繞著妳我

看著妳,我感覺到一個小天使在身旁

看著妳,我無法不去抱抱妳或親一下下

對妳的愛,我想再多的言語也道不盡

但千言萬語裡還是要跟妳說..寶貝我愛妳


愛與不愛我想”心”最能體會

寶貝妳有體會到我愛妳嗎?

如果真的沒有體會到的話...

那我會更努力讓妳感受到我對妳的心

遇見妳..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想和妳一直一直的生活

我也想一直牢牢的牽著妳的手

親愛的..我愛妳


















台長: Guang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貝
愛死你了 ㄚbe ~
心暖暖ㄉ 因為妳有在
幸福的泉源在於妳的陪伴
一直走下去 是妳我一起的目標

乖乖!下次擔心我記得告訴我,不要臉臭臭--不然我會傷心...
2007-08-10 10:4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