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0 14:52:09 | 人氣8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城泰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的約會

102.8.11

炎炎夏日悶熱的天氣節節升高

光是待在家中也熱昏頭

因為逢生日  也象徵著自己又老了一歲

這對有點年紀的人很殘忍

但換個心態想 又增加了許多回憶

值得細細品味囉~~

女兒提議要幫我慶生

其實上了年紀對吃還是怕怕

因為體能代謝變差 能避免就避免

免得吃了負擔重

但還是拗不够她們的好意

多謝 多謝啦~~


小朋友第一次帶上手錶(姨婆送的)高興的不得了

用餐中不斷的報時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女兒特別選了  瓦城泰式料理

在夏天來個酸酸甜甜比較有味道

光是訂位就得等到下午2:30以後才有位子

生意好到爆 那也只有等咧~~

咱們想晚一點吃中餐  就可省了晚餐了

 

6道人氣菜+白飯.....NT$. 465每人

特別選了泰國米

酥烤/原味月亮

沙律/青木瓜沙律

檸檬清蒸魚

辣炒豬肉

風味椒麻雞

炒高麗菜

泰國冰奶茶

另外加點了

酸辣蝦湯

好像每一道菜都很下飯  不知不覺  飯也吃多了

夏天最適合這種酸甜又一點點的辣

整體來說很合我的胃

開心

回程路過全家被冰淇淋吸引進來湊熱鬧

也一直想來品嚐看看

因為上下班途中都會經過  但一直沒時間進來嚐看看

趁著酤熱的天氣來消消暑氣

假日人潮超多的  還要拿號碼牌等候

真是哥倆好  你一口 我一口 小朋友樂咧~~

專心吃冰淇淋的小孩  最可愛了

冰淇淋並非小孩的專利  連老人也愛唷~~

救命啊~~媽咪 ! 快來幫幫我     冰淇淋溶化太快了~~

媽咪 ! 你是超人  很快就能幫我解決問題了~~

好開心耶~~這是我的最愛了

正在享受當中外面下了一場即時雨

稍稍消了熱氣  心也清涼許多

兄弟倆在家有用不完的精力

帶來光榮碼頭跑咆跳跳消耗些體力


 

乖乖張開嘴巴  讓媽咪看牙齒長出來了沒

兩個小兄弟正逢換牙期

目前都沒有門牙  看到無齒的模樣超可愛的


這艘遊艇好像常在這裡停靠





表情十足的逗趣  你就儘情的表演吧~~

弟弟很厲害哦~~幫我們取這個鏡頭按下快門  要開心笑啊~~



 

剛好看到鴨子船要上岸了


我們雖然沒搭上車  但能入鏡也不錯啦~~

邊玩邊看不知不覺就黃昏了

看到夕陽無限的美

可我們也該回程了

 

台長: miya kuo
人氣(8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玩麵粉
此分類上一篇:石花菜凍

(悄悄話)
2013-08-21 20:32:58
(悄悄話)
2013-08-23 12:2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