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0:23:21|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膜現在幾乎是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所有愛美的人身上,它不在是奢華者的專屬品,只要您想要為您的肌膚加方,這絕對是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收到該面膜,發現它真的好有份量,好久沒看到這優的面膜,年前因為工作忙碌都沒空好好照顧一下疲累的肌膚,加上過年期間氣溫偏低,日夜忙碌的生活以及氣候的變化,這對肌膚來真的是最大的隱形殺手,一度上粧時,深感肌膚之乾燥,因為已出現嚴重脫粧的現象,這時才驚覺嚴重性。

 


就在大年初一晚上,趁著空檔休息時間,使用該面膜來進行急救,

打開面膜後發現,它的保濕精華是滿滿的,因為就在取出使用時,精華液還會不斷的流出呢。之後將多餘的精華液擦在頸部/手部/小腿處,均有很好的的保濕滋潤效果哦。

 


之後把它敷在臉上,臉部肌膚呈現在一種放鬆愉悅的感覺,隔日我將面膜放在冰箱冰鎮一下再敷,發現它的冰涼感真的令人感到無語倫比的舒服。

  
 (使用中.完全包覆全臉)

還有這款面膜有股淡淡的清香,老實說,我不確定這是什麼味道,因為成份中並沒有花果類,但這個香氣讓人很舒服,連我女兒都說好香呢。




此款面膜,我也試用使用在我那5歲的寶貝上,小小的臉頰使用這款面膜,真像小孩穿大衣,有點好笑,卻也粉可愛,寶貝使用並無任何的過敏反應,在她幼嫩的臉上,隱約可以感到透亮的保濕力。

 

試用後總結:

1.它的瞬間保濕力真是驚人。

2.無任何不良的過敏反應。

3.淡淡的清香,令人心矌神怡。

4.除了面膜本身外,多餘的精華液可用來擦拭身體其他部份,一舉數得。

5.平實的價格,專櫃級的保養效果。

台長: 新秘秋惠-Esther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肌膚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新娘典型式包頭
此分類上一篇:各類膚質的秋冬保養方法~~混合性肌膚~~給予肌膚不同的對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