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9:58:0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ˊˋ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6/2日星期5ˊˋ .. 
 這是補打的 .. 昨天太累沒打!
 嗯 .. 一早起床 .. 下一點雨
 今天ING還有范依晨要來耶=ˇ=怎可以下雨
 害我們翹課去露天禮堂沒機會了 .. 
 聽說是再國際會議廳! .. 哎呀!!
 失望 .. 然後 .. ING的經濟人很不錯
 就給ING在校長室前面的算走廊吧=ˇ=那裡
 唱歌 .. 跳舞! 整個學校學生 .. 
 大約有2000多個吧! 包刮參觀的國中生!
 通通衝出來看 .. 整的很Hing到 ..
 呵 .. 只差沒看到范依晨 .. 他娘的=ˇ=
 怒 .. 之後 .. 實習課! 都在聊天 ..
 爽到 .. 最後一節遇到白木之事 ..
 我對面的拿垃圾丟我 .. 我不爽 ..把書包丟過去
 老師罵我說我又在欺負同學 .. 他娘的哩!!
 幹ˋˊ他先丟我的耶!我丟回去!有錯喔!!!
 操你妹的!! 整個很生氣  !!

台長:  小豬*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