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9:56: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防震演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防震演習 !! 
  第一節導師時間 ! 第二節 .. 準備開始 !
  前兩節=睡覺!爽!! 第三節! 演習!!
  剛睡醒!背著沒裝書的書包一 一"
  跟著同學走! 傻呼呼的! 跟到山上!?
  乾一一" 怎麼走那麼遠!?
  再那裡聽狗屁教官! 唸唸唸 .. 
  煩! 下山=ˇ=!真她媽的有夠累 !! 
  回教室! 實習課 !! 睡覺!! 下課! 吃飯了!
  午休時間 ! 準備要睡了! 阿通再位子放一的便當!
  我:阿通!妳不吃嘛一 一?
  阿通:不要
   ... 從後面被打了一下! (痛!)
  我:幹嘛辣!(轉頭!)
  老師:來!出來!!!罰站!
  走出去 ... 
  我:我又沒怎樣(瞪!)
  老師:怎樣!?想打我ㄚ!
  我:幹!不是不敢只是不想!(走回教是繼續睡)
  老師:無言...(走了!)
  真有夠機掰!! 
  午休完 .. 準備第5節︿︿"
  再實習工場 ! 分兩區!老師在A區!跑去B區!靠著車子~吹電風睡覺
  爽!! 老杜:張翼麒!妳幹嘛!回去!
  我:靠妖喔!我又沒亂你們!
  老杜:回去(大聲)
  我:幹!妳靠北歐!(走回去!)
  回去之後 .. 
  老師:妳跑去哪了!
  我:跑去老杜那睡覺阿!順便聽他靠北!
  老師:來!過來聽課!! =ˇ=
  第六七節=ˇ=...一直睡覺!!
  下課!!回家ˊˋ .. 校車! 看著小品回家! 哈
  因為=ˇ=沒佳欣!看小品! 不錯︿︿*
  回家 ... 打工去! 累 回家! 累!! 
  等9點要去春風~玩頭文字D還有格鬥天王! 

台長:  小豬*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