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8 00:43:10| 人氣3,1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 Dr.Age 淨白保濕面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我沒寫過分享面膜的文章耶~ 頭一次


 我這朋友 實在對我太好了

久久不見,就送我一盒Dr.Age面膜 (灑花)

(這面膜是台大醫院共同研發的)

這算是醫美面膜吧~

外包裝做的蠻好看的 (期待內包裝)



五片裝





Made In Taiwan  (有保證)


上寫:
 《淨白保濕面膜》
採用高導入可分解之臺灣原生木漿蠶絲面膜紙,讓面膜舒適更服貼,富含天然植物萃取液及玫瑰精油,能改善細小皺紋,讓肌膚更加光滑有彈性。


銀色的包裝看起來好精致 






不知道設計LOGO的人是不是希望

女生敷了之後變成月光仙子?! (讓皮膚變成明亮女孩)

為什麼FAFA會這麼想 ? 因為圖上有月亮的感覺

說到月光仙子~ 我小時候超愛看的><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經典台詞)   又扯遠了我...






準備開始 進入 面膜表演時間了

下面這張是未保養前
感覺皮膚較沒水份且毛孔較明顯





近拍




將將! 把面膜拿出來囉

(一打開就聞到 香香的味道~ 感覺是高級的味道) 

旁邊os : 高級的味道是什麼味道? 

就是高級的味道 妹~ 你用了就知道啦 

不是水果味也不是花的香味 ~(目前我也只能先這樣形容)

自已買來用就知道了啦~



開始敷囉

等個10分鐘

(先上網 逛一下濤寶 ........)

話說濤寶也太好逛了吧...........大陸的未來 感覺比台灣強多了!

(可是想請 大陸人 可不可以不要來破壞我們台灣的景色及古蹟! 還有! 上廁所請排隊 好嗎!!!)

扯遠了我....

面膜的質感跟我之前用的 好不一樣!

特別舒服 真的!





近拍一張

之前有用過有些面膜都做的好大一片 
(臉頰旁邊會多兩塊甚至還敷到額頭上的頭髮)
還是那時候我臉太小 (哈哈哈 臭美中)


Dr.Age 對我來說大小剛剛好^^



"新鮮的皮膚出爐囉"

皮膚變的有光澤且變白了 毛細孔也變小了!! (開心)



近拍










你們感覺如何??

(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嘛~ )


最後附一張比較圖~




Dr.Age真的好好用喔~

Dr.Age產品有經過SGS認證喔!

這邊還有Dr.Age產品介紹


台長: FAFA
人氣(3,18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代購韓貨~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Caviar 魚子激活超抗痕緊膚精華

mi ya ko
感覺好好用喔^^
2013-10-19 01:13:10
版主回應
是真的不錯用 ^^
2013-10-19 12:47:51
(悄悄話)
2013-10-20 00:1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