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1:33:23| 人氣1,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漾拍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ㄌ 西門町ㄉ花樣攝影拍照

十點半先開始化裝

化妝師問我要不要用安瓶.....一小瓶五百 (這事前有跟我過用安瓶要另外收費,但是我不知道我沒用 某人會不高興...可能是沒辦法抽成吧)

化妝師還說沒用會浮妝 會一塊一塊ㄉ

後來阿吉說 把裝化好不是化妝師因該做ㄉ事嗎?!怎ㄇ會一直不斷推銷要用安瓶

最奇怪ㄉ事....化妝師有點不盡業

在我面前抱怨....放化妝品ㄉ時候還有點用力.....

拍完後 他們叫我寫一張評分表

拜託 你們人都在旁邊 我哪好意思給你們寫差

寫那張 超有壓力ㄉ

什ㄇ~1.非常好 2.很好 3.好 4.普通 5.差 6.非常差

老實說 我覺ㄉ最好ㄉ人是打光的那一位

 不隨便… 客氣 …他都有做到

 

至於照片ㄋ

當天拍的只能用相機快速看過

電腦都被佔走了 沒位子可以看

我還打電話去問說 是不是挑完片子就可以直接拿光碟

他說:不一定 還要看後製有沒有辦法用

OS:看一ㄍ照片 拿一ㄍ光碟 到底要花多少天?

感想:我想我這次拍完後 因該要再等我結婚那天在去拍ㄌ吧 這段期間不想再拍ㄌ

曾經有過就好 下次我要把五千拿去買相機

台長: FAFA
人氣(1,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日記』 旅展+新光三越周年慶 +親眼見到李明川老師(尖叫)
此分類上一篇:19歲ㄉ生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